滑步車也有電動的? 品睿綠能集團首度以OIIOBIKE品牌發表首部16吋電動滑步車LIL’ RIPPER 16e 滑步車好手與準備踏入成為越野機車小騎士的最佳選擇

2022年7月13日開始的歐洲自行車展首次於德國經濟核心城市法蘭克福擴大舉辦(EUROBIKE),為期五天,至7月17日結束。亦是品睿綠能集團(Ottobike Group)首度以旗下兒童電動自行車品牌oiiobike於德國亮眼,並於歐洲自行車展戶外試乘區發表首部針對4-8歲小騎士們開發的16吋電動滑步車LIL RIPPER 16e,傳承品睿綠能集團ovaobike電動重型機車品牌精神與價值,LIL RIPPER 16e提供一個更大的平台,油門驅動帶來的加速快感之外,搭載380W無刷馬達,以及五檔變速模式(時速5-8-12-17.6-21公里),家長們終於能夠給孩子們一部可以與他們共同感受騎乘樂趣的兒童電動自行車。

「身為一位父親,如果你還是6、7歲年紀時,會不會這一部電動自行車?」品睿綠能董事長李育奇童趣的提問(同時身兼VPIC越南精密工業董事長)。自從集團於2021年米蘭國際機車大展中發布oiiobike品牌時,已準備好成為致力於開發製造充滿趣味的電動自行車來豐富小騎士們的生活,在不同階段的童年時期,透過oiiobike兒童電動自行車陪伴著他們創造回憶與笑容。(參考照片#1)

LIL’ RIPPER 16e非常適合4-8 歲或跨下高45-60公分的兒童,騎乘駕馭的感受就像一部摩托車一樣,油們驅動的動力曲線,配備可控制的5檔變速動力馬達,父母們可以自由選擇孩子目前能力允許的適當最高速度,例如一檔最高時速5公里適合做為操控油門練習用,二檔最高時速8公里適合正在練習油門驅動下維持平衡感,而三檔最高時速12公里則可以讓孩子感受到速度感與從未體驗過的操控感,第四檔最高時速17.6公里時,小騎士們已經開始享受可以跟著大人們在場地中自由奔馳。最後來到第五檔最高時速21公里,小騎士們展現前所未有的自信與熱誠,更勇敢嘗試不同的場地與路線,有時還會讓爸爸們驕傲與期待。(參考照片#2#3

「額外的安全功能對於動力強大的電動滑步車很重要,但並非所有電動滑步車都配備了專門針對它們設計的安全功能。我們保證看到孩子們臉上的笑容展現出的是您從未見過的更安全、更自信的騎行。」品睿綠能總經理許理彥說道。LIL’ RIPPER 16e於煞車把中使用斷電傳感器,當小騎士按住煞車把時,電力便會同時切斷,可防止意外的加速。同樣的,煞車把按住才能開啟電源。除此之外,假設120秒內車子沒有動作,就會自動關閉電力,動力系統主動聰明的管理電量。(參考照片#4#5#6

當滑步車好手們騎上LIL’ RIPPER 16e時,他們會想要騎的更遠更快,一趟45-60分鐘的感受將會讓他們期待下次可以再次騎上LIL’ RIPPER 16e。除此之外,世界各地的摩托車小騎士數量都逐漸的成長之下,LIL” RIPPER 16e是孩子們轉換到小摩托車或小越野摩托車之前最好的夥伴,重量比小型油車輕,速度沒有那麼的快且沒有火燙的排氣管,更適合循序漸進的帶領孩子們進入兩輪騎行的領域。

就從LIL’ RIPPER 16e 開始吧! 歐洲市場預計於2022年第四季上市,提供三個配色分別為夜霧黑、汽

水藍、越野綠。(參考照片#7#8#9

LIL’ RIPPER 16e的特點

類越野自行車: 6061鋁合金車架配合平順魚鱗焊,與堅固的27.2mm坐桿,16吋複合材料輪組搭配2.125寬的越野外胎。

適合4-8歲孩童: 胯下高介在45-60公分之間,搭配舒適性駕駛艙設定可以上升或下降龍頭高度,可調高度+/-3公分。

油門驅動: 不是一般玩具車按鈕前進或後退,是貨真價實的扭轉油門,立即享受油門加速的快感。

競賽風格: 透過選購的號碼牌、前叉護弓以及不同的塗裝貼紙組合,小騎士們可以像個職業選手,充滿榮耀的駕馭。

兒童安全至上: 斷電煞把與自動關閉電源的機制,可以避免孩童們發生不經意的加速情況,並且更懂得如何安全操作與駕駛LIL’ RIPPER 16e。

操作友善: 鏈條上使用聰明快拆連結片,當要更換鍊條,或保養車輛,以及更換後輪內胎時,你會覺得這是一項令人感到高興與幸運的搭配。

五檔變速模式: 市場上唯一使用五檔變速的動力設定,第一檔油門練習檔時速5公里,第二檔平衡練習檔時速8公里,第三檔趣味檔時速12公里,第四檔進階檔時速17.6公里,第五檔巡弋檔時速21公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