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車商要學著,有時候送輛新車就是最厲害的公關操作!

前幾天,美國中南部在兩天之內遭遇了60個大小不等的龍捲風,其中一個在德州的龍捲風,把一輛2004年的雪佛蘭老皮卡 Silverdo 吹轉了幾圈,(龍捲風來襲,讓世人見識大自然威力,也見證Chevy 雪佛蘭皮卡的實力!),事後經由媒體報導,開車的是一個16歲的青少年叫Riley Leon,當天剛好工作面試結束,正在回家的路上遇上了!

 

 Chevrolet 原廠在知道這個新聞時,馬上聯絡當地經銷商,並表示將贈送少年家一輛全新的2022 Chevrolet Silverado 1500 LT All Star Edition,同時再宣佈捐贈50000 美金給紅十字會協助災後重建。

screenshot via chevrolet.com

一輛全新的Silverado大概5萬美金上下,再加上捐贈的5萬,這10萬美金的公關費花得很值得啊!如果你覺得這只是Chevrolet 突然的神來一筆?上一次是輛 Corvette C8! 

技師偷開客戶的Chevrolet Corvette C8 去和人飆車, 原廠賠輛新的給車主

 

Source:Facebook/Chevrole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