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師偷開客戶的Chevrolet Corvette C8 去和人飆車, 車主會不會氣炸?

148 Mph=238.18 Kmh ! 這張截圖的主角是有美國精神號之稱的Chevrolet Corvette 最新世代的C8中置跑車,你看那充滿高科技意味的畫面乃是GM的獨有的Performance Data Recorder簡稱”PDK”的性能數據及行車記錄器,也就是因為這個PDK記錄器讓車主發覺了不尋常的畫面,愛車竟然和一輛Dodge Charger 在高速公路競速,就在下方影片的9分28秒處開始。

Tech Takes Customer’s C8 Corvette On 148-mph Street Race from The Drive on Vimeo.

話說本月初美國加州弗里蒙特的這個車主因為C8引擎有些噪音而叫平板拖車拖到原廠,經查也只是一個火星塞鬆掉而導致,留廠一晚隔天就開回家了!沒想到回家打開PDK記錄器一看不得了,愛車被亂搞,於是故事發展就像台灣一樣 ,貼上網路論譠公評,要求經銷商負責,一開始主車也只是要求延常保固,經銷商也不囉嗦一口答應,但這是結局嗎?當然不是!各位看好了,以下用粗體黑字表示重點,弗里蒙特雪佛蘭經銷商家族的老闆半夜打電話給他道歉,並把他的2021年式 Corvette C8收回並換成全新的2022年式C8! 

一輛新車挽回一個顧客的心,解救了經銷商商譽,換到各大車媒報導, this is the happy ending.

Source: The Drive Vimeo

美國精神蔓延德意志NAP操刀Chevrolet C8世代Corvette Stingray更顯帥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