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以顧客為中心 繼續強化產品、售後服務與客戶滿意度 並導入更多新車型 旗下最新小跨界車T-Cross即將在11月8日發表

台灣褔斯汽車於10月17日假台北學學文創舉辦媒體餐敘,剛於五月份上任的新總裁安士杰(Sacha Askidjian)在餐會上發表了台灣褔斯汽車未來的營運展望與方向。

台灣褔斯汽車總裁安士杰(Sacha Askidjian)表示:「VW將續執行Transform 2025+品牌轉型戰略,同時也將以顧客為中心,透過產品、經銷商及網路向消費者直接進行溝通。並逐步由傳統汽車製造商轉型成為汽車移動服務的供應商。數位化也是New Volkswagen的發展重點,同時未來的產品將呈現更大膽的風格,也更加人性,色彩更為豐富活潑。未來VW關注的重點不在僅於汽車本身,也會放在消費者的生活日常體驗上。」

在國內部份,總裁安士杰(Sacha Askidjian)透露未來汽油引擎依然是VW的主力選項,在2020年時將會導入更多全新車款,例如休旅車、4門轎跑車等。而目前大家最關注的ID.3和Golf 8也在規劃之中。不過當前台灣褔斯汽車的首要任務是以人為本,致力提升顧客滿意度和展間體驗。此外,也會繼續提供與德國原廠零時差的「Das WeltAuto.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 3.0規格服務,以及獨家的8大保證,為台灣的顧客帶來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在本次的餐會上台灣褔斯汽車也展出了兩輛即將在11月8日於國內發表的T-Cross。VW T-Cross車身長4108mm,寛1760mm,高1548mm,軸距為2551mm。這部採用先進MQB底盤的最新VW跨界車不僅擁有小型SUV的特質,也是首款融入New Brand Design元素的車款。其銳利線條設計造就了沉穩自信的外觀視覺。內裝依然保有VW簡約實用的設計,並擁有不錯的車室空間,可滑移的後座與高彈性多功的便利性設計。動力系統部份,T-Cross在國外提供有1.0升三缸汽油引擎,1.5升四缸汽油引擎和1.6升四缸柴油引擎。但國內的話推測會是單一的1.0升三缸渦輪引擎。台灣褔斯汽車即將在10月24日舉行媒體預當會,到時我們將會為大家帶來更多T-Cross的最新消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