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的惡夢降臨 面對Porsche Taycan Turbo S只能俯首稱臣[影片]

之前Tesla靠著電動馬逹的動力直效傳輸在直線加速上打趴所有的內燃機車型,但許多造車經驗豐富的車廠開始研發電動車後,Tesla在加速上的優勢將慢慢喪失。今天的影片就是一個例子。

Car Benchmarks在YouTube上PO出了一段Tesla Model S與Porsche Taycan Turbo S的直線加速賽,在片中兩輛車以靜態方式起跑,不過它們並不是以對齊的方式起跑,而是Taycan的位置比Model S還後面一點。而在起跑後没多久Taycan就超越了Model S。

這段短片除了比直線加速,還比麋鹿測試的操控性,在90km/h的速度下,Model S無法成功完成測試,但Taycan看起來似乎完成的很輕鬆。

除了直線加速和操控上優於Model S之外,Taycan的內裝質感和做工也比較棒。至於妥善率,Tesla小編不清楚,在Porsche方面,小編自己親身接觸的是讓小編我直搖頭啦。

[Source:YouTube Car Benchmark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