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跑格 釋放駕馭渴望 全新2023年式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 創新數位科技全面升級 遠百信義A13動感亮相

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於2014年首度現身,即掠奪全球眾人目光,不僅完美詮釋BMW一直以來所秉持的品牌理念 「Sheer Driving Pleasure極致駕馭樂趣」,更挑起車迷對於速度與操駕的熱血渴望,動感俐落的跑格外型搭配強悍的後輪驅動設計,展現絕無僅有的跑車靈魂。全新2023年式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更於數位科技配備上全面升級,為令人血脈噴張的熱血跑車注入多項頂尖科技配備,包含極具未來感的懸浮式曲面螢幕、以及全新世代BMW  iDrive 8.0使用者互動介面,展演貼近人性的用車生活; M240i xDrive更升級M環艙光影飾板,為車迷們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再次為豪華雙門跑車寫下全新篇章。全新2023年式BMW 2系列Coupé總代理汎德導入 220i M Sport與M240i xDrive兩款車型,正式售價203萬元起,讓車迷朋友們感受卓越運動特質所帶來的超凡駕馭體驗,與BMW 2系列Coupé一同踏上熱血之旅。BMW總代理汎德規劃於10月29日(六)至30日(日)假台北遠百信義A13前方廣場展出全新2023年式BMW M240i xDrive,讓車迷朋友們可以一睹風采,同時現場將舉辦「BMW 地味萬聖現場」活動,邀請喜愛BMW車迷朋友前來體驗BMW萬聖節裝扮,凡打卡上傳與BMW 2系列Coupé合照即能獲得BMW萬聖限定小禮,成為引領社群潮流趨勢的新指標。

融合經典格調 頂尖科技再進化

承襲經典基因,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援引全球首款量產渦輪增壓引擎車型1973 2002 Turbo設計靈魂,三角形與斜線幾何造型塑造了新世代動感外觀,一體式雙腎型水箱護罩的經典直柵以獨特水波紋鱗片造型呈現,結合向經典致敬的光型變化智慧LED頭燈設計,處處展現率性運動魅力。車門採用無窗框設計與平整化車門把手道出前衛設計語彙,經典俐落的Hofmeister kink後窗造型延伸至緊緻的車尾線條,輔以新世代L型LED尾燈、M擾流尾翼與外擴輪弧設計勾勒出十足的肌肉感線條,將前衛與經典合而為一,此外,M240i xDrive更於車身各處細節強化專屬性能魅力,如M Performance專屬鈰灰色套件、19吋M雙輻式792M輪圈,突顯蓄勢待發的強悍性能氣息與視覺衝擊。

全新2023年式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更完美升級座艙空間,頂尖科技配備由外而內完美交匯,搭載懸浮式曲面螢幕(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4.9吋中控觸控螢幕)、BMW iDrive 8.0使用者互動介面,使駕駛能夠更直覺的操作畫面,結合高科技與美感的圖像式設計也更加個性化,視覺呈現精緻細膩且讓駕駛能更輕易的辨識行車等相關資訊,提升車主與車輛之間關係至全新層次。除了更人性化的操作介面,BMW也將語音溝通完美植入,於BMW iDrive 8.0使用者介面導入全新世代的BMW智慧語音助理2.0,車內成員不僅能為智慧語音助理命名、用更自然的語言邏輯來進行溝通,為駕駛打造個人化感官體驗。除了頂尖科技配備,全新世代2系列Coupé擁有更為細膩的座艙質感,透過精練的手法鋪陳全新撥桿式排檔設計,220i M Sport配備M空力套件、深藍色M煞車套件、M跑車化懸吊系統、M真皮多功能方向盤、Sensatec透氣皮質雙前座跑車座椅、雙前座電動調整含駕駛座記憶功能、深色鋁質格紋飾板、環艙氣氛燈組與豪華型三區恆溫空調。而M240i xDrive更追加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M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M運動化差速器、Vernasca真皮M雙前座跑車座椅、M環艙光影飾板及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強化BMW M Performance動感風采。

強悍動感基因 驅動駕馭本能

全新世代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展現同級絕無僅有的跑格率性,完美鳴奏BMW傲人熱情駕馭樂章,短捷的車身搭配較過去略增的軸距、更為低扁的車高與加寬的前後輪距,輔以懸吊系統輕量化設計、50:50完美絕佳車身配重以及提升12%的車身剛性,讓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隨時都能展現出色的彎道駕馭姿態。220i M Sport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引擎與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184匹最大馬力及300牛頓米最大扭力,0-100 km/h加速僅需7.5秒;源自於M家族的M240i xDrive則是詮釋了疾勁狂野與日常使用的極致平衡,搭載BMW引以為傲的3.0升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具備374匹最大馬力及500牛頓米最大扭力,伴隨熱情無比的排氣聲浪與傳輸效率絕佳的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更僅需4.3秒就能完成,結合令車迷驚豔無比的Sprint衝刺功能與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展現純粹的跑車靈魂,靈敏、精準的駕馭操控實力使對手望塵莫及。

時尚潮流打卡新指標  BMW 地味萬聖現場」

今年,BMW總代理汎德將自10月29日(六)至30日(日)於台北遠百信義A13前廣場展示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釋放屬於每個人的自信靈魂,同時以品牌精神JOY融合萬聖趣味,盛大舉辦「BMW 地味萬聖現場」活動。全新2023年式BMW M240i xDrive現場將為車迷展演狂野不羈的跑格風範,演繹專屬於THE 2的潮流萬聖態度,活動期間只要拍下與BMW 2 Coupé M240i xDrive的合照,發佈到個人FB或IG,並標記#BMW地味萬聖現場,即可獲得BMW萬聖限定小禮; 另將合照分享至總代理汎德官方粉絲團留言處,可再加碼抽BMW精美好禮,敬邀各位車迷朋友前往體驗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

BMW 地味萬聖現場」活動資訊

時間

20221029()1030() 每日11:00-21:00

地點

台北遠東百貨信義A13(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 1

限定活動

1.    將與BMW 2 Coupé M240i xDrive的合照發佈至個人FBIG,並標記#BMW地味萬聖現場,即可獲得BMW萬聖限定小禮。

2.    BMW 2 Coupé M240i xDrive的合照上傳至總代理汎德官方粉絲團,留言分享即可加碼抽BMW精美好禮。

全新2023年式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 車型價格表

車型

售價

BMW 220i M Sport

203

BMW M240i xDrive

293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