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絕倫TOYOTA GAZOO Racing Fan Festival 帶來無限驚喜

為競技而生的GR車款,「賽道」絕對是展現強勢性能的絕佳環境。為讓廣大車迷充分體驗熱血駕馭樂趣,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0月18日、19日首度於台灣舉辦「2022 TOYOTA GAZOO Racing Fan Festival」賽道體驗活動。

本次活動邀請到原廠GR團隊,包含GR YARIS總工程師-齋藤尚彥、全日本拉力賽九屆冠軍-勝田範彦、日本現役ROOKIE Racing車隊賽車手-大嶋和也來台參與本活動,也特別將難得一見的GRMN YARIS、GR YARIS全日本拉力賽賽車空運來台。

日本原廠GR團隊特別空運GRMN YARIS(圖左)GR YARIS全日本拉力賽賽車(圖右)來台

GR YARIS總工程師齋藤CE強調GR團隊秉持著豐田社長「道路鍛鍊人、人製造車輛」,不斷地為製造出更好的車款而努力

兩位賽車手除了駕駛GRMN YARIS、GR YARIS全日本拉力賽賽車,依序載著GR粉絲進行Hot Lap體驗,讓GR粉絲以第一人視角親自感受在賽道上馳騁的飆速感之外,現役全日本拉力賽車手-勝田範彦(Norihiko Katsuta)也特別為了台灣粉絲,帶來一段精采絕倫的甩尾秀。除了基本的飄移技巧外,還有原地的燒胎甩尾甜甜圈 (Donut Turn),甚至人還可以在車外向現場粉絲揮手致意,他令人讚嘆的操控技術,讓現場車迷驚呼連連。

勝田選手駕駛著他的拉力賽賽用車-GR YARIS Rally賽車上演了一場精采絕倫的甩尾飄移秀

而隸屬日本ROOKIE Racing車隊的大嶋和也(Kazuya Oshima),也在本次活動以GRMN YARIS首度挑戰麗寶23彎,並透過實況LIVE轉播形式,讓GR粉絲即時感受大嶋選手流暢過彎、精準操控車輛的高超技巧。大嶋選手雖然是第一次挑戰麗寶賽道,第一天就創下1分58秒的最速單圈佳績,隔天在炎熱的艷陽下,仍刷出單圈1分57秒544的好成績,再次刷新自己前一日的單圈紀錄。

初次挑戰麗寶23彎的大嶋選手,第二天刷出單圈157544的好成績

此外,GR粉絲同時也在專業教練團帶領之下,依序駕駛GR旗下三台高性能車款,包含全新2023年式GR SUPRA、GR YARIS以及八月甫上市的GR86,還有GR金卡納挑戰及GR甩尾體驗等豐富體驗,全面性地感受充滿賽道DNA的GR性能魅力!

GR粉絲在短短的一天活動中,即可以一次體驗GR旗下三台高性能車款,包含全新2023年式GR SUPRA,承襲 WRC賽車血統的GR YARIS以及八月甫上市的GR86

專業車手帶領GR粉絲們體驗甩尾的飆速體驗

秉持著 TOYOTA「Making Ever-better Cars」的造車精神、以及豐田社長「道路鍛鍊人、人製造車輛」的理念,TOYOTA近年來也透過賽車運動,積極發展新能源車技術,實現碳中和目標。和泰汽車作為TOYOTA長期合作夥伴,也將致力推廣TOYOTA旗下的GR性能品牌,除了舉辦賽道體驗活動之外,也將投入台灣正規汽車賽事,積極推動台灣賽車產業的正向發展。為感謝GR粉絲熱烈參與今年活動,未來TOYOTA也將持續規劃更多元的品牌活動,帶給全台GR車主與GR粉絲更多的驚喜!

TOYOTA TAIWAN GR活動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TOYOTA TAIWAN官方粉絲團與TOYOTA GR台灣官網公告。

  • TOYOTA GAZOO Racing Taiwan官方網站:

https://www.toyota.com.tw/toyotagazooracing/

  • TOYOTA Taiwan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aiwan/

  • TOYOTA Taiwan 官方網站:

https://www.toyota.com.t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