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F-R7對決CBR650R、RS660?傳YAMAHA著手開發全整流罩版MT-07!

自從FAZER8(FZ-8S)正式停產後,動力、靈活與舒適兼具的中量級街跑車型便在YAMAHA的產品線中缺席至今。但在HONDA推出了全面升級的CBR650R、APRILIA也在去年推出了搭載並列雙缸引擎的性能街跑RS660使中量級街跑市場的戰火逐漸猛烈後,外國媒體之間也開始流傳YAMAHA將要以MT-07作為基底,推出全整流罩街跑車型的風聲!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YZF-R7對決CBR650R、RS660?傳YAMAHA著手開發全整流罩版MT-07!

▲MT-07將推出整流罩版本?(圖片來源:fz07r.com)

現在不出,更待何時?

在歐美市場中,具有高C/P值的MT-07車系是許多車友進行賽道騎乘活動時的好夥伴,美國更有廠商推出了MT-07專用的賽道用全整流罩套件「FZ-07R」,同時YAMAHA的當家中量級仿賽車款YZF-R6目前也面臨了因Euro5環保法規而停產的命運,再將前述的CBR650R、RS660等車款的熱賣情況一併考慮進去,雖然並無法取代YZF-R6作為純正仿賽的市場定位,但YAMAHA若真的打算推出具有全整流罩版本的MT-07,來填補目前處於真空狀態的中量級跑車產品線也不奇怪。

▲美國改裝廠商推出的整流罩套件「FZ-07R」。(圖片來源:fz07r.com)
▲(圖片來源:fz07r.com)
▲雖然無法掛牌,但YZF-R6目前尚在歐洲市場販售賽道專用版本「YZF-R6 Race Base」。
▲「YZF-R6 Race Base」。

不過這份傳言究竟有幾分真實,目前尚未有任何跡象、證據來說明,且MT-07想對上RS660和CBR650R,在懸吊配備、電控上將會需要有不小幅度的升級,就讓我們一起期待YAMAHA真的能夠如傳言一般推出YZF-R7這款車型,開啟中量級街跑車款的戰國時代吧!後續有關於全整流罩版MT-07的消息,還請繼續鎖定Moto7,我們將為您持續追蹤報導!

▲(圖片來源:fz07r.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