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以Highlander為礎的新款Toyota Century休旅車將於今年8月亮相 其定位無疑將高於Land Cruiser

CenturyToyota(豐田)的旗艦轎車,在日本的起價為20,080,000日元(460.9萬元),令人瞠目結舌。雖然這款豪華轎車很酷,但現今許多消費者想要的是休旅車而不是轎車。根據Nikkei的報導,Toyota已經清楚地聽到了這一個訊息,因為有報導稱,Century SUV 正在生產中。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聽到這個謠言,但隨著Nikkei的報導說該LSUV車型最早可能在今年8月發表,它變得越來越可信。來源消息接著說,Century休旅車可能會以北美市場的Highlander為基礎,並配備混合動力總成。這表明它可能獲得Toyota的新型Hybrid Max Powertrain,這個動力總成也出現在Crown中,前後電動馬達與2.5升四缸引擎相搭配,可輸出至少340匹馬力。

來源消息接著說,這款LSUV將在Toyota的Tahara工廠生產,這個工廠傳統上生產Lexus(凌志)汽車。Century LSUV將位於Land Cruiser之上,預計它的售價至少在1000萬日元左右。15,000,000日元相當於344.2萬台幣。據說它的銷售目標將針對海外富人以及政府官員。在其他消息部份,Nikkei稱Lexus可能會在日本提供LM。該車款四年前在中國推出,據說它在中國非常受歡迎,二手LM的售價高於新車。

LM在國內的起價為375萬元(七人座)與520萬元(四人座)。四人座車型有兩個具備腳靠的Semi-Aniline頂級真皮雙獨立Ottoman座椅,並有加熱、通風和按摩功能。後座乘客擁有一個支援HDMI,Miracast,藍光DVD,SD卡撥放,DLNA及藍牙的26英寸巨大螢幕以及冷藏室和許多其他舒適便利設備施。

[Source:Nikke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