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 Cars推出BR-75車房 讓喜愛戶外活動的Toyota Hilux車主享受更完美的露營車泊生活[影片]

近年來露營和車泊十分的盛行,如果你是此類活動的愛好者,又剛好住在日本,那麼Direct CarsToyota(豐田)Hilux打造的BR-75車房看起來是一個理想的裝備。這家日本公司甚至為需要更多存儲空間的人們提供Hilux後車斗造型的露營拖車。

Direct Car打造的一個五人用車艙生活空間取代了Hilux的後斗車床。這個新的車房有兩個窗戶,左側有一扇門。車後有一個面板可以打開進入淋浴間,這樣旅客就可以在不用進去車艙的情況下清洗髒衣服。車外也提供有插座讓使用電器更加的方便。Direct Cars還在卡車下方增加了一塊保護板,用於保護空調的室外部件。

在車房內部,BR-75的牆面和櫥櫃上有許多溫暖的木材。為了獲得更多空間,它有一個具備大窗戶的上升式車頂,可以讓光線進入車艙。座椅和桌子也可視需求折疊成長2,300mm的雙人床;而在車頂前還有一張 1,660mm下拉式床舖,可供更多人睡覺。此外,在車房兩側窗戶上面也有儲物格。

Direct Cars提供兩種型式設計的BR-75。起價為1098 萬日元(約合新台幣萬元)的基本款Hilux Z,它車內有冰箱、加熱器、200 W太陽能板、車外側遮陽篷和電視等選項。

客戶可以升級到以GR Sport Hilux為基礎的版本。它的售價是1245 萬日元(約合新台幣萬元),這個版本也同樣標配了冰箱、加熱器、太陽能板和遮陽篷。另外還提供有一組鋁合金輪圏讓客戶選購。

Hilux露營車的電力系統為一個200Ah大型電池,這個電池可以在行駛過程中進行充電,也可以透過安裝在車頂的200W太陽能板充電。該露營車還配備了一個85公升的水箱,另一個20升的清水箱和一個45升的排水箱。

在日本,Hilux配備2.4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148 hp的最大馬力)和40.8 kgm的最大扭力。與引擎相搭配的是六速自排變速箱,加力箱提供高低速比。GR Sport車型配備了一套18英寸輪圏和升級的減震筒。

2022年12月,Toyota發布了電動版Hilux 的概念車。但目前還沒有關於它的技術細節,不過該車型可能預示著Toyota Pickup的未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