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Porsche Taycan “鏟”Macan,很好但很痛的另類宣傳!

兩隻正在圍牆上交配的青蛙,可惜生不出一堆的小蝌蚪,但是卻是個很真實的保時捷休旅和電車的碰撞實驗!西班牙一個個45歲女子開著一輛Porsche Taycan 4S Cross Turismo(西班牙售價約400萬台幣)在首都馬德里附近撞上了一輛路邊停車的Porsche Macan(西班牙售價約185萬台幣),當場就把它鏟起來!

不過看似慘烈的畫面,其實Macan只是停在那邊並無人在車內,Taycan內的女駕駛也只是輕傷而已!再看看畫面中被拖出來的Taycan附了前行李箱蓋受損,它的A柱也沒變形,D檔和R檔功能還在,這樣的撞擊也沒讓電池組起火,應該能增強消費者的信心吧!

Porsche Taycan Turbo S以7分33秒單圈時間創下Nurburgring量產電動車最速紀錄 比Tesla Model S Plaid快了大約二秒[影片]

Source:Twitter/112 Comunidad de Madri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