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沒有完全放棄超級跑車的想法 M正試圖弄清楚它要怎麼運作…..

儘管曾經在1978-1981年間生產了約4百台的M1超級跑車,但BMW(寶馬)並沒有真正為它推出繼任者。同樣由ItaldesignGiorgetto Giugiaro設計的90年代初的BMW Nazca C2可能是一個候選者,但BMW決定反對使其成為市售量產車。有人會爭辯說,i8中置引擎混合動力跑車是M1的精神繼承者,但這還是有爭議的。(圖:BMW Vision M Next Concept)

2019年推出的BMW Vision M Next混合動力概念跑車為Bimmer超級跑車帶來了希望。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甚至表示,只要有興趣,他們就會製造一輛。只是到現在都還未發生。

可是這並不意味著BMW已經不再製造自己的超級跑車,即M1的繼任者。在接受Autocar採訪時,BMW M總監Frank van Meel說:「這總是他們可以看到的事。身為汽車人,我們一直夢想製造這樣的汽車。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一定會製造它,但我們會不斷探索這些想法。我一直在試圖弄清楚它要怎麼運作。」

Vision M Next概念車可能尚未投入生產,部分原因是XM已成為M部門的優先事項。Frank Van Meel表示:「BMW M不需要證明它是一個運動團隊,超級跑車對M品牌來說並不是絕對重要的。這不是第一優先事項,但從內心深處,它始終具有高度優先性,這就是我們一直關心的問題。」

BMW XMM品牌的未來,也是該公司的獨立車型。在它旁邊看到一輛低趴的超級跑車兄弟將會很有趣,但現在,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等待。很高興知道這家德國汽車品牌還沒有放棄推出超級跑車這個想法。

[Source: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