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行人地獄?F1 場上也有一堆路人差點被賽車撞,要罰6000嗎 ! ?

拜CNN所賜,台灣被掛上了一個”行人地獄” 之名,因為很多遺憾及令人忿怒的事都在斑馬線發生,但這其實是好事,因為政府才會動起來,國民駕駛觀念才能進步。但這和 F1賽道有什麼關係?上周在亞塞拜然大獎賽,Alpine的車手Esteban Ocon在進PIT的時候差點撞到群眾,時速大概80km/h,但這群人是不該出現在那邊的!

事實上,群眾大部份都是攝影記者和FIA工作人員,在那時紅牛的Sergio Perez 已經通過終點,媒體和和FIA工作人員才先進場準備,只是!這些人沒想到,已經是最後一圈的Esteban Ocon 因為大會規定必需進PIT換胎,大家都嚇出了一身冷汗,還好Esteban Ocon 在這場是第15名,沒有積分,不然恐怕會更爽!

至於FIA 事後怎麼表示?他們在調查後認錯誤並表示遺憾⋯⋯老編認為應該要各罰6000的,不禮讓賽車。

 

看F1 比賽比看即時股價還要陣仗大!不知道他在巴林賽下注了多少?

被Red Bull和McLaren拒絕 Porsche不再想要進入F1

Source:YouTube/F1 FINLAND

             Twitter/ Rodrigo Del Campo González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