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高橋啟介上身,他的 Mazda RX-7 FD 跑得更來勁!

源於十幾年前的秋名山道,一輛Toyota AE86 的傳奇故事至今影響的不只日本和台灣人,而是全世界的車迷。但大部份人都會把焦點放在主角AE 86上,反而實力更好的Mazda RX 7也只能當老二。不過在戲外的現實世界裏,馬自達的轉子傳奇雖然終結,但是傳說則是繼續。

在各種的仿頭文字D 征戰山道的影片中,YouTuber –Tsuchi大概是第一個把鏡頭擺在車尾上,以第三人稱的角度讓觀眾感受動畫一樣畫面,先不論開車的技術如何,因為你們當中比他快的人大有人在,不過,讓人”熱血”的技能,他則是滿滿。

再回味一下Youtube上最受歡迎的真實頭文字D的秋名山影片,你喜歡哪一部呢?

 

你終於不用再重複看頭文字D動畫了,因為原著續作MF Ghost 即將動畫化!

Credit:TsuchiInitial D Real Stage 頭文字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