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Automotive任命Michael Leiters為新任CEO

英國豪華超跑汽車品牌 McLaren Automotive 宣布將由 Michael Leiters 出任CEO, 並於2022年7月1日正式生效。

Michael Leiters 出生於德國,曾於Porsche擔任高階經理人,其深厚的工程學博士背景,近期也曾任職 Ferrari 首席技術長一職。

Michael Leiters 將負責品牌全球性的業務內容,領導旗下三千多名員工,入駐McLaren 位於英國 Surrey, Woking 的總部,同時也為品牌全新 Hybrid 車款Artura開發多項創新技術的McLaren Technology Centre (MTC)及McLaren Production Centre(MPC)的所在地。 McLaren Automotive於全球超過40個市場擁有逾100家經銷商,儘管受疫情衝擊,層峰客戶仍對McLaren超跑有強勁的需求,追求極致駕馭感受的Longtail限量車款765LT Coupe、765LT Spider及馭風而生的Speedster車款 McLaren Elva 均已售罄。

McLaren 集團執行董事長Paul Walsh表示:「謹代表McLaren全體同仁歡迎Michael Leiters 加入 McLaren Automotive 並擔任 CEO 一職。他擁有豐富的領導經驗,同時對工程技術和未來科技充滿熱忱,必將帶領我們的團隊邁入第二個令人振奮的十年發展歷程。」
McLaren Automotive新任CEO Michael Leiters說道: 「能夠在McLaren Automotive 發展歷程中的重要時刻加入並擔任CEO,我感到無比興奮。McLaren已被公認為全球享負盛名的豪華超級跑車製造商。我期待與我們忠實的客戶、員工、車迷和合作夥伴,再為這一榮譽添上新的色彩,為McLaren 的發展歷史寫下全新的輝煌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