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BMW 5-Series四門原型車公路測試捕獲 未來也會有好爸爸喜歡的轎式旅行車型[影片]

BMW(寶馬)正在準備下一代G60 5-Series,它將提供四門轎車和轎式旅行車型。近日一段新影片展示了一輛隱藏其新設計的G60 5-Series四門轎車在公共道路上進行測試。

影片中的轎車依然披著黑白迷彩服和一些讓車體變形的偽裝層,掩蓋了該車型新的但也令人熟悉的形狀。它不會採用其他BMW車型有爭議的超大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它依然採用與目前車型差不多尺寸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傳統的保險桿和帶點圓滑的大燈。從這段影片中大家也可以看到G60 5-Series擁有與車門齊平的開門把手。

這段影片也拍到了G60 5-Series的儀表台,只是由於光線的關係很難看到任何具體的東西,但還是可以稍微看出它有一個長長的曲面螢幕和類似iX的中央鞍部。該車將配備BMW最新的iDrive系統。

下一代5-Series將採用BMW的CLAR平台打造。這個底盤平台將支撐整個5-Series,從汽油、柴油混合動力到全電動i5。雖然BMW將為G60 5-Series提供一系列動力總成選擇,但它們不會在每個市場上販售。

未來BMW將在很大程度上依賴電氣化;且據說M5是唯一配備V8引擎的下一代5-Series車型。然而,BMW依然會對其進行電氣化,可能會使用為新款760i、X7 M60i和XM提供動力的S68引擎。這個動力總成將在今年推出的頂級XM上提供750ps的最大馬力。

BMW尚未確定G60 5-Series的首次亮相日期,但將會在今年稍晚時公佈。BMW還將推出轎式旅行車型。汽油動力四門轎車應該會與電動車型一起上市,性能強大的M5和轎式旅行車型將在2024年推出。

[Source: KindelAut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