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Lexus正在為2026年準備一款全新的電動車 它可能是一款SUV

根據報導,Lexus(凌志)計劃在2026年之前推出一款新的全電動車型,以期從此類車輛的需求中獲利。

根據Nikkei Asia的報導,現任Lexus首席執行長、未來的Toyota(豐田)總裁Koji Sato最近在與媒體交談時透露,Lexus將領導該汽車製造廠商的電池電動車轉型。

Koji Sato透露“我們的目標是開發Lexus品牌的下一代電池電動車,其中從電池平台到汽車製造方式的一切都將針對BEV進行優化。為了提供有吸引力的BEV,我們需要以BEV優先的心態徹底改變我們的業務方式,從製造銷售到服務。Lexus將引領這一個轉變。”

關於Lexus的下一代電動車,我們知之甚少。但它應該會追隨該品牌首款電動車RZ的腳步,Koji Sato在實現這個目標的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由於市場對電動車的持續需求以及休旅車的流行,Lexus似乎有可能採用SUV的形式。

對於Lexus來說,提供具有穩定續航里程的下一代電動車非常重要。當前的RZ由71.4 kWh電池組負責為一對電動馬達提供電力,這一對電動馬達可提供313 hp的最大馬力。RZ入門車型充滿一次電可行駛220英里(354公里),而更豪華的RZ 450e Luxury的續航里程僅限於196英里(315公里)。Lexus應該嘗試將這一個續航里程範圍增加到至少300英里(482公里),以和對手競爭。

在Akio Toyoda宣布辭職後,Koji Sato將從4月1日起接任Toyota首席執行長兼總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