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都是開車去上班,他們的車子比超跑還要亮眼,WRC JAPAN!

2022 WRC 第13站最終戰-日本站已經在上周日結束,雖然年度總冠軍早在10月初已經由積分滿出來的Toyota Gazoo Racing WRT 車隊芬蘭車手-Kalle Rovanperä 在紐西蘭站提前奪得,其實第二、三名也已幾乎成定數,但即使末段排名的廠車不跑也會讓人熱血,更何況出現在眼前,來看辦在日本愛知縣的WRC最終站,由粉絲拍攝的影片!

影片中1:54 開始,你應該看到了氣場十足,車號1號的傳奇人物兼問題兒童,8座WRC冠軍的法國車手Sébastien Ogier!還有出現在2:52 的WRC 年度第二也是日本分站第二,車號8號的現代I20 N 的愛波尼亞車手- Ott TÄNAK!至於WRC 2022年度第三名,同時也是日本分站冠軍則是開著編號11 的現代I20 N,德國車手Thierry Neuville,沒有鏡頭! 

沒關係,下面有滿滿的Thierry Neuville

 

不過現代汽車在日本分站賽竟然分別得到第一和第二名,地主隊GR Yaris 包辦了3 4 5 名,這真的情何以堪!

 

Source:YouTube/superSPORTS動畫版Mr. Curv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