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征服美國4X4巿場,必先通過地獄之門的試煉-原廠未改Rivian R1T 來了

美國猶它州的地獄之門”Hell’s Gate” 卻是越野愛好的天堂,因為多變岩壁地形相當適合兩輛或四輪越野車或車在此活動,尤其近年來更吸引美國車廠到此為4X4新車暖身,例如Ford Bronco,Toyota Tacoma、Jeep Cherokee等越野車款。就在Rivian R1T 試駕活動之後,它同時又前往扣關地獄之門,會不會是第一輛登頂成功的電動車呢?

Rivian R1T 目前就只有入門型和旗艦型兩種,馬力/扭力分別為409 PS /560 Nm 和 763PS/ 1118 Nm,而影片中的這輛應該是R1T旗艦款,還好總算沒有讓人太意外,游刃還有餘,總算不辜負投資人對它的期待,尤其是貝佐斯(亞馬遜老闆)!

既然人稱地獄之門,就表示很多車子在這邊就直接下地獄了,但也有讓人很驚奇的車子,你想都想不的 KIA Sorento。

 

Source:YouTube/Paddle Pedal PedalsAutoEdi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