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心臟的男人 PART 2 Feat Toyota Land Cruiser & Ford Ranger

上周名噪一時的辣個運鈔車男人,為保全車上財物和涉世未深的黑人副駕,揹著長槍帶瞄鏡和搶匪正面對決!沒想到又流出一段車外行車記錄器,一切都像電影演的!

這位前南匪特警隊的Leo Prinsloo經此一役,身兼保全公司首席教官和射擊學校的創辦人的他身價也必定水漲船高,不過這也是他以身犯險而換來的榮譽!

就像網友說的,搶匪真倒楣搶到大魔王,據說後來似乎也落網了,反而本次最大贏家Leo Prinsloo、保全公司、撞不爛的Toyota Land Cruiser和 FordRanger !

沒有心臟的男人 Part 1

Source:YouTube/FUNKER530 – Veteran Community & Combat Footage; Anthony Van Wij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