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保護的不只是鈔票,而是自尊!Ft. Toyota Land Cruiser

很多好萊塢爽片都會有過這樣的橋段,搶劫運鈔車或是全車武裝的運輸車,而且大部份押車的駕駛和隨行都被演成是傻B角色,但是導演和編劇們,你們有考慮過駕駛的感受嗎?以下片段來自於南非的防彈Toyota Land Cruiser 運鈔車!

因為影片有頭沒尾,想必各位都想知道這兩位押車人員是否安在?

首先要說的這個白人駕駛就是個退休警察,所以會有這樣臨危不亂的表現就不讓人意外,相對於他被嚇傻而不知所措的同事,他就是惡水之浮木、黑夜明燈、生命救贖之類的存在!據南非警方表示,這輛運鈔車出任務途中遇到了一大票的搶匪,原本已經逃離現場,但是這退休警察卻是選擇停車面對。

事件的發展就是搶匪一哄而散至今還沒被抓到,運鈔車上的兩人也平安下莊!但受創最深的除了黑人同事的內心之外,還有就是這輛神車 Toyota Land Cruiser !

Source:YouTube/SA Trucker

                 Twitter/@Abramje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