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Honda未公布的Civic Type R加速表現就看這裡 [影片]

Honda(本田)的新世代Civic Type R已在一些國家市場上銷售。但是Honda並未公布這款車的官方加速數據。因此,今天這個影片能讓你了解新世代的FL5 Civic Type R在加速性能上的表現。不過,它這次的單趟表現並不完美,這可能和路面有點潮濕有關係。

該影片中的Civic Type R在5.7秒達成0-100 km/h的加速任務。然後,在20.6秒才達到200 km/h,並在24.8秒跑了1,000公尺。Civic Type R達到100 km/h的時間比我們預期的要慢一些。在Motor1.com的Civic Type R首次駕駛評論中,0到96 km/h的時間為4.8秒,比該影片中的車輛快大約一秒。

Honda公布FL5 Civic Type R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15 hp的最大馬力和42.8 kgm的最大扭力。買家只有六速手排變速箱車型可選。

最近的一段馬力測試影片顯示FL5 Civic Type R可輸出327.3 hp的最大馬力和49.6 kgm的最大扭力。與原廠規格相比,這些都是顯著的進步。相比之下,上一代車型在馬力機上可輸出316.75 hp的最大馬力和46.2 kgm的最大扭力。兩者車之間僅差11匹馬力和大約3.45 kgm的扭力。

新世代FL5 Civic Type R的需求量很大。Honda最近不得在日本停止接受訂單,以確保有足夠的零部件為已經購買的消費車提供車輛。

[Source:Motorsport Magazin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