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旅行火箭 879匹Vath E63 S Estate 0-100 km/h 3秒台 極速340 km/h

Mercedes-AMG E63 S旅行車將實用性和性能融為一體。然而,Vath並不滿意該車603 hp的馬力輸出,因此他們決定要將它的馬力提高到驚人的879 hp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配備了新的Vath渦輪增壓器、更大的中冷器和一個新的排氣系統。雖然Vath没有列出,但我們猜測他們也修改了ECU,以使所有新硬體能發揮功能。

除了馬力的提升,扭力也提高到112.2 kgm,遠高於原廠的86.7 kgm,但也受到 Vath的限制。在動力變大後Vath的AMG E63 S可以在3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任務。Vath 還將其最高速度限制在345 km/h

在改造動力系統後,Vath也強化了汽車的外觀設計。首先他們將20英寸的輪圏換成了自家獨有的三件式21英寸鍛造輪圏以及前面寬265 mm,後面寬295 mmMichelin(米其林)高性能輪胎。Vath還增加了專有的前擾流下巴,同時將車身高度降低20 mm,並加裝車底拉桿以增加剛性。

Vath改裝的AMG E63 S Estate擁有巨大的馬力和扭力,可與超級跑車媲美。擁有這與性能的主流豪華房車在20年前是聞所未聞的,但汽車製造廠商和改裝廠商都在引擎技術上取得重大進步,找到了為人們帶來巨大動力的新方法。

隨著Mercedes-Benz計劃逐步淘汰V8引擎,當下一代AMG E63問世時,Vath的改造工作將變得更具挑戰性。它很可能像其他AMG一樣是混合動力車,動力總成可能會是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與混合動力系統搭配。這樣的設置在AMG C63 S Performance中可輸出671 hp的最大馬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