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Honda FL5 Civic Type R馬力機數據出爈 比Honda公布的更強大 [影片]

知名的Honda(本田)改裝廠商 Hondata正要為全新的FL5 Civic Type R進行改裝工程。不過,在動手之前,Hondata決定先將原廠車放在馬力機上拉拉馬力,以了解原廠的動力數據。

結果FL5 Civic Type R拉出的動力成績出人意料地好,Honda最新的性鋼砲在總部位於美國加州Torrance的Hondata馬力機上拉出了比原廠公布的動力還更大的數據。根據Hondata的說法,FL5 Civic Type R可輸出327.3 hp (331.8 ps)的最大馬力和49.7 kgmm的最大扭力。

這些數據與美國Honda引用的數據相比相當討人喜歡,Honda公布的馬力為315 hp (319 ps)和42.8 kgm。這相當於比Honda公布的數據多12 hp(12.1 ps) 和大約6.9 kgm的扭力。

眾所周知,不同的馬力機、不同的氣候環境等條件下對車輛會產生不同的結果。這並不一定意味著Honda故意報低動力數據,但這是一個積極的差異,無疑會讓Honda的車迷和Civic Type R購買者都滿意。

然而,更重要的是,鑑於Hondata的記錄,它能夠告訴我們這款新車在其馬力機上比上一代Civic Type R拉出的動力多出多少。根據Hondata的說法,2023年的車型比2017年車型增加了大約11 hp(11.1 ps)和3.4 kgm的動力。

雖然這些馬力測試的結果與原廠的數據相差不是非常大,比如BMW(寶馬),但毫無疑問,買家己得知在美國加州,他們支費的金錢將可以使用他們得到比原廠公布的數據還大的馬力。這相當值得了。

[Source:Hondat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