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師有什麼好玩的?停辦兩年之後,2022年KAWASAKI川崎車主大會師來了!

一年一度的KAWASAKI川崎車主大會師因疫情停辦兩年後,終於在今年八月恢復舉辦。現場有什麼特色活動?有多好玩?讓我們帶你來看!

KAWASAKI於2005年首次舉辦車主大會師活動,2008年成長到近千人參與,2018年花蓮及2019年高雄大會師更一度來到1250人、席開130桌以上。今年的活動以去年日本KAWASAKI開始推廣的「WE ARE GOOD TIME ROLLERS」為口號,號召全台K旅人再次上路,強調KAWASAKI的騎士們享受騎乘的樂趣。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大會師有什麼好玩的?停辦兩年之後,2022年KAWASAKI川崎車主大會師來了!

2018年大會師活動現場。

2019年大會師一度來到1250人參加。

今年的活動以「WE ARE GOOD TIME ROLLERS」為口號,號召車主共襄盛舉。

受疫情影響,本次舉辦的活動控制參與人數在900位,地點則選在熱情的南台灣墾丁福華飯店,有許多來自北台灣的車友在當天凌晨就騎乘上路,選定他們喜愛的路線一同向國境之南會合。

今年的大會師受疫情影響,將人數限制在900人。

下午報到之後,首先登場的活動是Rollers市集,其中有讓長途騎乘的K旅人腳底放鬆的「神崎步道」以及許多部品的攤位,包含了安全帽大廠SHOEI、現場抽出安全帽的ZEUS、近年剛重新導入台灣市場的日本部品品牌KUSHITANI、可對應KAWASAKI眾多機種的PIRELLI倍耐力輪胎等。此外現場還有眾多餐車提供美食,吃完了還有特大號的排球遊戲讓車主活動筋骨!

神崎步道究竟是什麼?

原來是讓車主放鬆的健康步道!

現場還遇到為PILOTA代言的6R車主斑比!

大大的LOGO辨識度很高,一下子就可以在人群中找到斑比啦!

日本部品品牌KUSHITANI也有進駐。

現場的SG也非常親切。

象牌輪胎也參與了Rollers市集活動,

ZEUS在現場直接抽出安全帽給幸運車友!

這麼大一顆印著KAWASAKI的球功用為何?

原來是一顆大排球,好~~將球打過去!

大家同心協力打大球

美味的餐車當然沒有缺席。

餐車的海鮮食材相當吸引人。

直到夕陽西下之後,晚宴會場開啟,在總代理光陽機車柯執行長先上台和大家問候後,也宣告進入進入會師活動的重頭戲,除了美味的晚餐之外,還有最大獎為iphone 13的摸彩活動!

活動的一大重點就是抽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將抽獎券投入箱中。

晚宴的各位已經蓄勢待發。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