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內裝看外觀 Skoda發布Vision 7S Concept設計草圖

Skoda(斯柯達)是最實用、最實惠的汽車品牌之一,他們也是一家擁有創造力和打造智慧科技車的車廠。這家捷克汽車品牌即將再推出一輛採用最新Modern Solid設計語彙的概念車,它的名字叫Vision 7S Concept。在幾天前他們釋出了Vision 7S Concept的內裝圖讓世人們欣賞;而今他們再公布這輛全電動SUV概念車的外觀設計草圖。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Vision 7S Concept的外觀設計,它採用了更加大膽的設計,車頭依然擁有Skoda的標誌性羽翼式護罩,不過這個護罩造型變的比較平寛;且它還是封閉式設計。護罩上有一條看起來像是碳纖維的飾條横貫整個車頭,一直到位於車頭最側邊的大燈上緣,並成為LED日間行車燈。Vision 7S Concept的前保險桿也特別引人注目,這要歸功於七個垂直排列的進氣口,其中一個最置中的採用橘色塗裝。它的下巴還裝上一個銀色看起像是鋁合金的護板。

車側,Vision 7S Concept有超厚C一對取代傳統後視鏡的攝影機、黑色迷彩輪拱和一組銀黑雙色大輪圏。車尾,頂上有一個凹形擾流板,尾燈的造型則與頭燈相呼應。底部的設計也同樣與車頭相同,有七個垂直排列的氣壩以及類似的鋁質護板。

Skoda預計將於8月30日推出Vision 7S Concept。雖然尚不清楚它是否會推出量產車型,但我們確實知道它的“Modern Solid”設計語言將出現在Skoda未來的市售產品車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