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性能跑車「2020 Audi TT RS」強勢登場!

幾個月前,Audi推出了小改款「Audi TT RS」,為這款高性能跑車提供了與眾不同的美感與全新內外設計

 

對於一輛名副其實的「RS車系」來看,Audi TT RS完全不需要多餘動力輸出,畢竟這具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所輸出的400PS/480Nm能夠提供最佳的平衡與狂暴的加速表現。儘管TT RS在0-96km/h的衝刺時間維持在3.6秒、極速為280km/h,但這小傢伙也有足夠能力對付初階超跑;因此,Audi專注於駕駛座艙的強化,為RS套件重新設計換上嶄新的元素,當中包括新的顏色鋪陳、飾板妝點等。

此外,其他造型變化還包括啞光黑色單框前水箱罩、加大的側向進氣口、全新尾翼造型、全新散熱裝置、全LED頭燈/尾燈組以及Turbo Blue、Tango Red Metallic和Kyalami Green的三種新顏色選項(Kyalami Green為2019年紐約車展中的展車)。此外,美國買家可以選擇19吋啞光鈦合金輪圈作為標準配置,不過也可額外選配「Dynamic package」,該套件配備全新20吋7輻鍛造輪圈、紅色制動卡鉗、黑色處理運動化排氣尾管等,最後,價格部分,2020 Audi TT RS售價為67,895美元,並於今年春季進駐展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