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3百匹俱樂部 2020 Ford Mustang 2.3L High Performance Package給你330匹馬力揮霍

如果您覺得基本的四缸Mustang還需要更強的動力與性能,那麼您可能需要來了解一下2020 Ford(褔特) Mustang 2.3L EcoBoost High Performance Package。

關於這款Mustang,它並不叫做SVO。雖然Ford說引擎蓋下的2.3升EcoBoost引擎與Focus RS有關,但它也沒有被稱為ST或RS。事實上,這款新的Mustang 被稱為Mustang 2.3L High Performance。

 

這個High Performance Package適用於Coupe和敞篷車型。雖然它採用來自Focus RS的2.3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它還是進行了一些變動,包括更大一點的渦輪增壓器,更大的散熱器和引擎的調校。另外,還有四出的主動式聲浪排氣尾管。

經過改造之後,Mustang 2.3L High Performance擁有330hp的馬力和48.4kgm的扭力。Ford表示,經過調整後的引擎擁有更寬的扭力曲線,比標準的EcoBoost引擎寬了40%。因此,它的0-96km/h加速會在4秒鐘完成,比入門車型快約半秒,最高安全極速為250km/h。另外,後軸3.55限滑差速器齒比也是配備的一部分,這無疑也有助於加速。再結合重新調校的轉向系統、ABS系統和電子穩定控制系統以及53/47的前後重量分配,讓Mustang 2.3L High Performance適用於賽道,也會讓駕駛在山路上合不攏嘴。

Mustang 2.3L High Performance還配備19英寸鋁合金輪圏,255/40 R19夏季輪胎。如果車主想進一步定制自己的Mustang,Ford提供有一個EcoBoost Handling Package可以配備,這個套件包含有更寛的265/40 R19 Pirelli P Zero CorsaP 4輪胎,24mm的實心後防傾桿,後Torsen限滑差速器,MagneRide避震器和半金屬制動器。該套件可配備在6速手排和10速自排的Mustang上。

Ford還沒有公布這個Mustang 2.3L High Performance的定價。目前,在美國EcoBoost的起價為26,395美元,EcoBoost Premium的起價為31,410美元,而V8引擎的Mustang GT售價為35,355美元。不過推測新車會定位在Premium和GT之間。

2020 Mustang 2.3L High Performencw套裝將於今年秋季在美國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