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超速而被逮補,駕駛下車後僅回答:「這是輛法拉利,而且很快…。」

佛羅里達州的一名男子據稱於週日早晨駕駛法拉利超速,隨後立即被捕!

根據門羅縣警長辦公室的說法,29歲的加布里埃爾莫利納被當地人發現在佛羅里達群島的1號高速公路上「肆無忌憚」地狂飆。駐紮在Mile Marker 87的Robert Dosh被告知了這一點,不久之後,發現法拉利在中心車道以大約75英里/小時的速度經過,而當他展開追捕行動時,莫利納加速到100英里/小時(160公里/小時)並關掉他的大燈,隨後法拉利車手最終在加油站被迅速逮捕。莫利納沒有反抗並承認超速駕駛,而他的藉口呢?他只簡單地說:「這是輛法拉利,而且很快…。」對此,求Robert Dosh中士的心裡陰影面積。

 

▲示意圖,並非當事者車輛

不過邁阿密居民顯然對違反交通規則並不陌生,據Miami Herald報導,從2013年到2019年,一共獲得了9個交通罰單,其中包括邁阿密戴德的一個時速55英里/小時(88公里/小時)的區域內被發現時速達到100英里/小時(160公里/小時),總而言之,他因為駕駛輕罪而多付了2,411美元。最後,這名29歲的男子被指控逃避執法人員,並將於5月7日被提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