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地表最速的超豪華房車M760Li xDrive披上鮮紅色的外觀,完全變身嗜血猛獸!

BMW的性能車,不管是M-Power也好或是M Performance也罷,一直都是改裝廠鑽研改裝的首要對象,其改裝套件甚至比Mercedes-AMG還要來得多,但是談到BMW頂級旗艦房車7-Series,卻來的較為少見,但世界上有間叫做BMW Abu Dhabi的車廠,不定期就會發表內外觀超奢華的旗艦車型來轟炸車迷朋友們的視覺神經!

 

而今天的主角又是身為品牌旗艦中的金字塔車型BMW M760Li xDrive,雖說之前介紹過「M4芥末黃」版本,但今天這身披Imola red配色真的太屌啦!在外觀上還使用碳纖維後視鏡蓋與大量黑色版件來營造極具跑格的視覺效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不外乎就是那「3D Design」的空力套件,將這輛原本與跑格無關的大型房車注入了跑車的靈魂與血液!

而這間車廠還說這輛M760Li還選配了M Performance小鴨尾,不過若你沒帶眼鏡,可能找到脫目也找不到!

內裝部分,以大量鮮紅色真皮材質覆蓋整個座艙,並用木紋飾板與鋼琴烤漆面板作為鋪成,完美打造一股奢華運動的內裝氣氛。

動力方面並無明確數據,但我們相信這輛豪華大型速度機器僅在外觀上做升級,畢竟原廠那具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8速自排變速系統與四輪驅動,讓這輛重達2.5噸的怪獸跑的比M3,M4都還要快!0-100km/h加速絕對能壓進4.0秒內,若再對動力升級的話,只怕後座的老闆們會吐的滿地都是…

若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訂機票,飛去這間以特殊BMW車型聞名的Abu Dhabi車廠選購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