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大的身軀再加上「TechArt」寬體套件與「Forgiato」雙色鋁圈,這輛改的很可以!

對於外觀改裝總是有著自己想法的車迷來說,買一輛Porsche Panamera,然後就這麼放著讓它保持原廠直至年久失修報廢實在是件沒有意義的事,這麼好改的大型跑房車,當然就是要給它換上寬體爆龜套件與超大鋁圈阿,然後再把懸吊降到貼平地面不是嗎?不過前提是你要錢多到沒地方花!

 

而這輛Panamera就是最好的例子,穿上了來自Porsche御用改裝廠的「TechArt」的GT空力套件,換上全新前後分流器、大型尾翼、側裙、後保桿、爆龜葉子板套件!輪圈配置更是吸睛,圖中這輛特別換上了Forgiato 22吋雙色烤漆鋁圈,而標準版TechArt GT則是配置一組22吋Formula IV鋁圈。

若仔細看,不難發現這輛爆龜Panamera的擋風玻璃與C柱上皆貼著「RDBL」字樣的貼紙,而我不得不說,這輛由TechArt操刀的Panamera已經進化到異次元的境界!帥到原廠根本被屌打啊!

目前內裝並無太多消息,不過就以往來看,TechArt總會提供碳纖維飾板或Alcantara麂皮材質供消費者選擇!而在經過測量後,這套寬體套件比原廠的寬度增加了80mm,說雖並非超爆龜,但是不管你從哪個角度看,都會被那性感的身姿給迷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