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地電動戰機 1250hp Tachyon Speed帥度破表 性能強到讓人嫑嫑的

Tachyon是一種超光速粒子,它的速度比光速還快,而現在它也是一款全新電動超級跑車的名字。位在美國南加州的Rice Advanced Engineering Systems and Research(RAESR)公司從2012年夏天開始開發Tachyon Speed電動超跑,並打造出有著類似噴射戰機的低矮車身造型。

 

Tachyon Speed Electric看起來就像是蝙蝠俠的座車,它的車頭有一排超大進氣霸,底部有尖銳的擾流下巴,兩側有鼓起的大輪拱,車身中央有一個戰鬥機式的小座艙,內部採用前後佈局的雙人座設計,車尾上有個超大尺寸的擾流尾翼;而整個車尾的設計則像極了電影中的太空飛船。

在動力技術規格部份,RAESR說他們的電動超級跑車使用六個直接驅動的電動馬逹,綜合馬力輸出超過1250hp,扭力也高逹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504.8kgm。採用碳纖維搭配四輪驅動的Tachyon Speed乾重為1338公斤,風阻係數為0.39Cd。

就性能表現而言,Tachyon Speed也是令人感到興奮。它的 0-96km/h加速時間在3秒內,0-193km/h加速在7秒內,在不到10秒的時間就可完成400公尺的加速任務,最高安全極速可達386km/h。Tachyon Speed在241km/h時於底下壓力模式下有181.4公斤的下壓力,在高下壓力模式下則可逹到453.5公斤的下壓力;而為了在高速下能夠快速有效的讓Tachyon Speed停止,它的輪圏內也裝上了碳陶瓷制動系統。

雖然Tachyon Speed的動力性能超強,但它還是電動車,所以行駛範圍是最重要的。RAESR表示,Tachyon Speed擁有超過241公里的行駛距離。現在談Tachyon Speed是否要投入量產還為時過早,而且它的價格應該也是貴,不過RAESR似乎雄心勃勃,因此,它的量產將會很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