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ge首席執行長透露他對D12的想法 就是用它打破"綠色地獄"單圏紀錄!!!

擁有一輛創下Nurburgirng Nordschleife賽道單圈記錄的性能車一直是許多汽車製造廠商的驕傲。這是證明他們的產品擁有在世上最艱難賽道上領先群雄的一種方式,且也是銷售六位數或七位數美元跑車的重要資源。 

對於法國企業家、Delage新任首席執行長Laurent Tapie來說,“綠色地獄”是該品牌非常重要的基準。有了D12,Laurent Tapie認為嚐試創錄的計劃可能在今年的年底或2023年的年初時進行。

Laurent Tapie表示:“我希望D12能夠打破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市售道路跑車的單圈記錄。D12肯定擁有挑戰“綠色地獄”記錄的條件。7.6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960匹馬力;而與110匹馬力的電動馬逹結合運作時,D12的總綜效馬力為1,100匹。他說D12的車身是以空氣力學設計重點、受F1賽車啟發的設計將成為差異化因素,也是成功的關鍵。" 

為了使這種激進的想法、計劃與設計成為可能,Laurent Tapie招募了一個專家團隊;而領導這個團隊的是擁有超過35年高水準賽車經驗的賽車工程師Benoit Bagur。Laurent Tapie說:“當我招募Benoit Bagur時,我說我希望你盡可能創造出接近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東西。如果它很接近,這意味著它將比賽道上的其他任何東西都快。”

Benoit Benoit說:在賽道上跑得快的秘訣,尤其是像這樣真正長賽道,是空氣力學。因為歸根究底,HypercarSuper Car都非常強大……但真正的區別在於空氣力學。如果你想在車頭獲得最大的下壓力,你可以製作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前部。方程式賽車絕非偶然使用這種形狀……所以我們很早就以這種方式定義了這個項目。” 

Delage D12仍處於原型設計的最後階段,但Laurent Tapie表示,這款Hypercar已經在歐洲獲得全面認證和碰撞測試,這通常是這類新興汽車製造商面臨的最大障礙之一。第一個量產車應該會在今年的年底前到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