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預報:比神祕還神秘的大牛、Lamborghini預告發表新車型

面對即將在10月份揭幕的2014年巴黎車展,來自義大利、一舉一動都受到全球車迷矚目的Lamborghini,現在也預告將在此盛會中發表一款新車型,只是…這未免也太過神秘!

 

 

"Once perfection is achieved, you can just double it.",這是Lamborghini釋出預告圖上的標語,而從圖中的車身線調來看、似乎是款GT跑車,車窗的長度應該不到四門Coupe的程度,短短的車頭加上隱約露出的車側進氣孔,暗示著此車採用中置引擎的配置,猜想會是較Lotus Evora更高檔、更強悍的中置引擎2+2跑車?!

事實上、在這張預告圖出爐後,全球眾家汽車媒體也同樣摸不著頭緒,各種說法眾說紛紜,那麼各位InCar的朋友們覺得會是什麼答案呢?

[Source: Lamborgh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