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ercedes-Benz S-Class將拿出最新最好的技術在巴黎亮相

jieorfew 

只要再一個多星期,2016年的巴黎國際車展就會打開門歡迎全球各地的記者和車迷進場看車,而在車展開始前,Mercedes-Benz(賓士)的工程們還在緊鑼密鼓的為小改款2017 S-Class豪華轎車進行測試。

從頭燈(可能是多光束LED矩陣大燈)和後保險桿上貼著黑色膠帶可得知這些部份可能都是2017 S-Class小改款的調整重點。至於車艙內部的變化,7月時我們InCar揭示了小改S-Class的內裝間諜影片,從影片中可看到小改款S-Class的兩個12.3英寸大螢幕已連接在一起,形成一個更大的顯示螢幕。

 

此外,小改款S-Class也換上與E-Class相似的三幅式方向盤。並預計會有一個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手勢控制系統和半自動駕駛系統,以和競爭對手相抗衡。

有傳聞表示Mercedes-Benz也會對動力系統進行一些變化,不過不清楚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是會推出新的直列六缸引擎又或是對現有的V6引擎進行更新。所以,我們只能等到這個月底巴黎車展開幕後才會有百分之百準確的答案。

 

[Source:YouTube,walk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