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ercedes-Benz S-Class小改款車室完全裸露 高科技螢幕更具整體性

oerfw3 

現行款的Mercedes-Benz(賓士)W222 S-Class在三年前發表推出,因此,很自然的Mercedes-Benz已開始為這款旗艦房車進行小改款(LCI)的工程,因為它的戰場上將會面對新的BMW(寶馬)7-Series和即將到來的Audi(奧迪)新世代A8

最近YouTube上的walkoART所拍的影片就揭示了小改款S-Class測試車的內裝,透過照片可清楚看到儀表台上的兩個12.3英寸大螢幕中間已不再有按鍵做為分隔。駕駛儀表和多媒體資訊顯示螢幕都被一整片透明玻璃外殼罩著,顯得更具整體性。

 

雖然Mercedes-Benz在測試小改款新S-Class已有一段時間了,但即使如此,Mercedes-Benz應該不會在2017年之前推出小改後的S-Class。而當小改款S-Class上市銷售時,這款旗艦豪華房車將會獲得一具原本要在W213 E-Class上亮相的新直列六缸引擎。

在外觀部份,應該會有不同造型的LED前大燈和LED尾燈組。另外我們推測前後保險桿也會有不同的設計,還會提供新造型的鋁合金輪圏讓消費者選擇。此外,可能也會有Mercedes-Benz最新的半自動駕駛系統以及不同的方向盤讓消費者選配。

 

[Source:YouTube,walk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