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小型車Ford Ka+前往大不列顛 開價36.5萬起 

Ford宣布將在英國推出比Fiesta還要小的Ka+掀背小車。全車系共有5種車型,動力系統統一搭載非常省油的1.2升Duratec汽油引擎,並在4公尺長的車身內提供 Ka+優秀的空間表現且可容納5人。

 

實際排氣量為1.25公升的Duratec汽油引擎擁有兩種輸出,69hp與84hp,皆配備5速手排變速箱。在英國能源局測試下油耗每公升擁有優異的24公里表現,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14g/km。

Ford Ka+比Fiesta還短,但車高多了29mm,也因此能夠帶來更寬敞的頭部空間。而後行李箱空間在5人座設定下,擁有270公升的表現,維持一定的日常所需。

Ford為了迎合歐洲的道路設計,將底盤的懸吊系統、後扭力臂、副車架以及轉向精準度都做了重新調效,並加裝防傾桿以及降低10mm的車高達到更好的操控性。

除此之外,隔音方面也提升,像是車門的封條、全新的後懸吊襯套以及後視鏡上的空體力學鰭片,都能減少更多異音來源。

英規Ford Ka+售價£8,995(約台幣36.5萬)起跳,提供黑色與白色基本塗裝,年底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