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衝浪與滑雪般有趣 : Zuumer電動3輪滑板車

美國 Zuumcraft Inc.公司替短程通勤族打造出一輛輕量化節能又環保的 Zuumer電動3輪滑板車。

在專利 Integrated Steering Dynamic (ISD)轉向技術的幫助下,Zuumer電動3輪滑板車擁有更佳的尋跡與安全性。如同騎乘摩托車一般,Zuumer電動3輪滑板車騎士利用身體重心轉移來控制轉向。 雙後輪將隨著轉向變換角度,提供騎士更自然、簡單、與有趣的操控。

零排放量 Zuumer電動3輪滑板車搭載了一具1000W直流無刷電動馬達。提供電力的2顆可拆式鋰離子電池組僅需4小時便能將動力充滿。在滿載電力的情況下,Zuumer電動3輪滑板車最高將具有32.1公里的續航能力、136公斤的承載能力、以及32.1公里的極速表現。長1730mm、寬430mm的 Zuumer電動3輪滑板車同時搭載了3套碟盤煞車系統,提供優異的制動性能。

Zuumcraft Inc.公司目前正積極著手 Zuumer電動3輪滑板車的量產計畫,而這輛節能又具駕馭樂趣的新世代短程交通工具售價預計將定在3200美元,約9.3萬新台幣。

下一頁還有更多 Zuumer電動3輪滑板車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