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上的紅色彗星、夏亞專用Auris第二彈,ZeonicToyota MS-185H-CA02亮相!

自從在2012年8月間推出大改款第二代車型後, Toyota便已顛覆傳統的方式為Auris行銷,不僅在2012年10月間由旗下的Modellista特裝部門推出一款以「機動戦士ガンダム」(機動戰士鋼彈)動畫內最受歡迎的反派角色シャア・アズナブル(Char Aznable夏亞·阿茲納布)為主題,推出了一款「シャア専用オーリス」(夏亞專用Auris),更在2013年8月底以MS-186H-CA之名正式限量販售、可說在全球引起不小的話題!

 

 

而繼近兩年前由「赤い彗星」帶來的那場風暴之後,近日Toyota以ジオニック(吉翁尼克)的名義創造出虛擬的品牌「ZeonicToyota」再宣布推出「シャア専用オーリス」第二彈、以今年4月間小改款Auris 120T為基礎,推出了名為MS-185H-CA02的最新作品,全車夏亞招牌的紅色為主進行塗裝、同時在車身上也有著MS(Mobile Suit)般的編號貼紙,不僅全車所有原先的牛頭牌廠徽、更黑色為底的引擎蓋上換成了吉翁公國的軍徽,至於在車內方面,這款「シャア専用オーリス」同樣以紅黑雙色進行鋪陳,不僅同樣的導入了來自動畫內的經典元素、更搭載專屬的跑車座椅,且在衛星導航也有著專屬介面,讓人看了實在熱血沸騰!

另一方面、除了「シャア専用オーリス」之外,這次ZeonicToyota更推出了ZT量產型MS-185H,在外觀方面就如同吉翁公國量產型MS般採用軍綠色塗裝,在車身貼紙方面也比較樸素一些,至於在車頂當然也沒有象徵指揮官的"角”通訊天線囉~

至於在動力方面、以Auris 120T為基礎打造的MS-185H-CA02,搭載著Toyota最新開發、代號8NR-FTS的1.2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有著116hp/5200~5600rpm最大馬力及18.9kgm/1500~4000rpm峰值扭力至於MS-185H則是以Auris 150X為基礎、搭載代號1NZ-FE的1.5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動力輸出為105hp/6000rpm、13.8kgm/4400rpm,兩機型均搭配Super CVT-i無段自動變速箱。

不過、無論是シャア専用オーリスMS-185H-CA02還是ZT量產型MS-185H,目前都是為了展示打造出來,而為了此次活動、Toyota更找來了夏亞的死敵”Amuro Ray阿姆羅·雷”聲優古谷徹出席,但古谷徹現場卻不滿的表示:”為何不是推出”Amuro專用機”呢?再成立ANAHEIM TOYOTA就好了啊!”(當然是開玩笑的),不過或許未來會出現”Amuro專用Prius”也說不定?

[Source: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