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增加銷售額 Zenvo準備在2023年推出他們的新型混合動力超級跑車

最近有一則消息表示在TS1 / TSR發表5年後,TSR-S發表3年後,Zenvo準備推出他們的下一款​​超級跑車,這款超級跑車將在2023年之前推出,搭載混合動力系統。

來自丹麥的Zenvo Automotive雖然自 2004年成立以來只生產了少​​數車型,但它在超跑車界中依然是家知名的超級跑車製造商。

Zenvo的產品總監Alberto Solera告訴Autocar,他們的團隊正在集中精力開發新車型。它將以TSR-S 的底盤為基礎,並配備四輪驅動系統和混合動力系統。Alberto Solera還透露,Zenvo對純電動力系統不感興趣,堅持使用與內燃機相關的古老動力系統。

Zenvo的設計總監Christian Brandt將負責新車型的設計,在為Alfa Romeo和Kleemann工作後,他還創造了Zenvo之前所有的超級跑車。Zenvo全新的跑車預計將利用3D列印技術,在車身和空力部件上廣泛使用碳纖維,以盡可能的降低重量。

說到空氣力學,儘管有一些評論家對TSR-S的“向心”尾翼在現實生活中的使用性持懷疑態度,但Zenvo TSR-S的“向心”尾翼很可能會在下一部輛超級跑車中捲土重來。

Zenvo首席執行長Angela Hartman表示,他們的首要任務是透過全球計劃增加銷售額,同時保持“低銷量”。另一個目標是進一步擴大在電腦遊戲中的影響力,這是年輕人首先熟悉Zenvo名稱的主要來原之一。

Zenvo在2009年至2016年間共生產了15輛ST1,目前每年生產5輛,並計劃大幅提高產量。目前公司內現有員工30人,當中有5人是在碳纖維部門工作。

Zenvo目前的大部分銷售額都在英國和歐洲,但向美國和中東擴張意味著這家丹麥超級跑車製造廠商有機會獲得更多的客戶,使其擁有與Koenigsegg和Pagani更接近的競爭力。TSR-S現在已通過美國市場認證,Angela Hartman的目標是每年在美國銷售10-15輛車,每年生產30輛車。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Zenvo有意與其他有興趣在自己的車輛中使用Zenvo開發的部件的製造商建立合作關係。

[Source: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