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BMW M760Li彈直線?告訴你,連M3都不夠格!

各位看官照過來,這裡有輛非常快的車,不..是一輛在快一點就會飛起來的車。而它就是集豪華與性能於一身的旗艦車型BMW M760Li

 

而BMW也親自證實,在BMW M5正式踏入地面前,M760Li是背負M之名加速最快的車款。0-100km/h只需要你3.7秒的短暫時光,極速更達304km/h!根本極速皇宮來著!

原廠動力搭載6.6升V12雙渦輪增壓的巨型發動機,使這輛逼近二噸的龐然大物足以壓榨高達600PS的最大馬力與82kgm的渾厚扭力,並且搭配四輪驅動系統與8-speed變速系統,整體加速力道直接暴打一堆超跑!

而一台這麼豪華的車型有著這樣的性能表能確實不易,而這強大的性能竟還能海放掉選配Peformance套件的BMW M3,這會不會太扯?而國外節目Carwow即將為我們展示,成熟穩重的M760Li如何刷掉掛著正M-Power之名的M3小老弟,完全顛覆你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