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第33號YCN服務網開幕:桃園縣速安輪胎

Yokohama橫濱輪胎台灣分公司,今年底在桃園縣中壢市成立了第 33號YCN(Yokohama Club Network)橫濱全球服務網的旗艦店 – 速安輪胎, 而他們的目標是在台灣成立 40間旗艦專賣體系。12月9日,速安輪胎YCN旗艦店也舉行了盛大的開幕儀式。

目前Yokohama的YCN旗艦店,在桃園地區共有五間,分別是:泰成龍華樺慶鎂豐,以及這次開幕的「速安」。



橫濱台灣分公司董事長國枝 敬(左)、副總經理陳銓賢,也都參加了開幕儀式。

 
 
 
 

速安輪胎在中壢地區原本已經經營有七年的時間, 而這次開幕除了換了新的店址外、也購入了全新的檢測儀器;在挑高的保修環境之下、還有舒適的顧客休息區,讓車主在等候車輛保修時,也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開幕當天除了當地民代皆到場祝賀外,橫濱台灣分公司董事長國枝 敬、副總經理陳銓賢,也都參加了開幕儀式,來替速安輪胎老闆陳政宏的新旗艦店剪綵。

另外,速安輪胎也經營改裝用鋁圈,以服務想要升級圈胎的車主朋友們。

店內除了寬敞舒適外,也引進最新型的百世霸四輪定位儀、以及數位專業技師來服務車主;而除了輪胎更換之外,速安輪胎也提供快速保養、引擎/底盤維修、改裝等服務。

橫濱輪胎除了積極推廣YCN旗艦店,今年同時也陸續推出休旅車專用的V055省油靜音輪胎、以及一系列的Earth 1環保省油輪胎;而預計明年還會有全新的轎車用省油輪胎上市。

[Showgirl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