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未經證實的消息稱Hyundai汽車將生產N Vision 74市售版本…..

Hyundai(現代)汽車的N Vision 74是近年來最酷的概念車。它的復古設計、出色的比例和誘人的671 hp,在大多數新車都平淡無奇的世界裡,打造出一款真正特別的車型。如果問任何一位車迷,Hyundai汽車是否應該將其投入生產,他們可能會說是。自從這款概念車近兩年前首次亮相以來,Hyundai汽車一直對此事保持沉默。但謠言依然存在著。

韓語新聞機構ETNews.com是最新報道稱Hyundai汽車已批准生產N Vision 74的消息。根據他們的報導,Hyundai汽車將生產100輛N Vision 74,其中70輛用於公共道路,另外30輛用於北美和歐洲舉行的著名賽車運動中。來源消息還指出,N Vision 74將透過其氫動力雙馬達系統產生800 hp的最大馬力,比最初的概念車多出約130 hp,據說它將於2026年開始生產。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謠言。早在今年5月初,我們就從另一個韓語網站Money Today獲悉,Hyundai汽車將投入生產N Vision 74,並於當月稍晚時發布正式公告。那是七個多月前的事了,Hyundai汽車依然沒有透露N Vision 74的量產版。

5月稍晚時,Hyundai汽車告訴Motor1,他們目前沒有計劃將N Vision 74 Concept投入商業生產。星期一,美國Hyundai汽車發言人在接受Motor1採訪時表示,該公司不會談論未來的產品。

因此,雖然我們希望Hyundai汽車生產很多很多很多的N Vision 74,但依然沒有具體證據表明它將會被量產。如果有什麼不同的話,那就是我們不願意知道ETNews是對的。並不是因為我們不希望這款車投入生產,而是因為我們希望Hyundai能夠生產更多超過70輛的公路車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