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Porsche 918 Spyder試駕影片登場,讓國外媒體瞠目結舌的Hybrid超跑

Porsche 918 Spyder雖然已經亮相了一段時間,但是接下來我們要看到的Autocar試車報導,或許算的上是第一支918 Spyder的試駕影片。負責這次報導的主持人是Autocar的資深記者Steve Sutcliffe,對於918 Spyder的表現他似乎相當的激賞,並且表示這款車是現今還有在販售的量產車當中最快的超級跑車。

首先,他對於918 Spyder在純電動的E-Drive模式所擁有的寧靜度非常印象深刻,而當他用力地踩下油門踏板時,身後那4.6升的V8引擎立即被喚醒,將這輛油電混合的超級跑車變身為一頭狂吼的猛獸。影片中也可以聽到這引擎瞬間發出咆嘯的迷人聲浪。

除了在直線加速擁有相當驚人的表現之外,這位主持人對於918 Spyder在彎道中的動態表現以及優異的循跡性和抓地力也讓他啞口無言,這或許要歸功於Porsche致力於減輕車身重量以及對於底盤和轉向特性的精準調校。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首支Porsche 918 Spyder在賽道上熱血試駕的影片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