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Ford Mustang引擎陣容規格揭曉,後軸更新為獨立式懸吊

全新的Mustang終於誕生了,現在Ford也公布了新世代Mustang的引擎陣容以及機械資料。從四缸的EcoBoost引擎到美式肌肉車一定要的V8心臟一應俱全,同時也更新了變速箱以及全新設計的獨立式後軸懸吊系統。

第六代的Ford Mustang除了在外觀上有了新的進化之外,也是自從1980年代的SVO車款之後再度使用渦輪引擎。儘管排氣量只有2.3升,但是靠著雙渦流渦輪增壓的幫助之下,這顆四缸引擎能爆發出305hp以及41.4 kg-m的扭力,同時還擁有Mustang引擎陣容當中最優秀的油耗表現。而這顆2.3升EcoBoost引擎於車系中的定位將會在5.0升V8引擎之下、3.7升的V6引擎之上。

說到美式肌肉車當然少不了V8引擎,這次Ford將新配置的引擎設定為高轉速引擎,使用了新的汽缸上座。進排氣門的口徑也變得更大,凸輪和其他引擎內的機件也進行了更新。在鍛造連桿以及使用了經過精密平衡的曲軸之下,這顆引擎的特性將會不同於過往的V8引擎。雖然這顆5.0升的八缸引擎來自於2013 Boss 302,但是Ford表示動力輸出將會落在420hp以及53.9 kg-m的扭力。

最後,新的Getrag六速手排變速箱使用了新的檔位連桿,將能夠縮短換檔行程與反應。而選用自排變速箱的車型也會裝配一支附有換檔撥片的多功能方向盤。

 

第二頁有更多2015 Ford Mustang精彩照片。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