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採用鮮黃配色外,這輛Porsche Carrera GT的底盤編號竟還是「0911」,賣多少給你猜!

在生產1,270輛的絕大多數Porsche Carrera GT中,大多數都是採用銀色烤漆,就我親眼見過,或是電視上看到的都是純銀配色。在過去,Porsche雖然提供了紅、黃、白、黑、銀五個顏色供消費者挑選,但除了銀色以外都是素色漆,因此讓許多網友抱怨少有機會能夠見到其他車色。(沒有添加任何銀粉、珍珠與水晶的統稱素色漆)。

 

不過今天我們僥倖,有機會能夠見到這輛全車採用Signal Yellow配色的Porsche Carrera GT,而且還是出廠就身披這超吸睛的塗裝,並非後續車主自行加工。此外,就你所見,這輛Carrera GT的車況實屬一等一,若是你口袋戶頭有幾個零,不妨將它帶回自家車庫,成為你萬中選一的收藏品。

這配色搶眼歸搶眼,重點是這輛Carrera GT的底盤編號還是「0911」,估計也是多金車主特別要求的。此外,這輛前任蛙王還配有經典五幅式大鋁圈佐鮮紅色大卡鉗,而鋁圈的中心蓋也別具巧思,左方採用紅色設計;右方則採用藍色元素。我是認為還挺詭異的,但還是見仁見智。

最後,這輛里程數僅有7114英里的蛙王究竟賣多少?不貴,只要$124.9萬美元!嫌貴?你怎不去看看對手Ferrari Enzo,那二手價格可是都由$300萬美元起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