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這輛僅生產99輛的「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嗎?

Aston Martin旗下所發表過的超跑百百種,哪一輛最深植你的心呢?對部分人來說,這輛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Coupe肯定是榜上有名的,不過有些人可能對它很陌生,畢竟它僅以超限量99台進行發售,而這稀有的數量也讓它的身價水漲船高,更是Zagato VolanteSpeedsterShooting Braek所參考的設計元素。

 

但你也知道這種車型的轉手價絕對是用「飆升」來形容,當初新車價格訂在€560,000,不過我們卻在歐洲一間車商看到以€749,000(約新台幣26,374,069元)誇張價格出售的「二手車」,雖說它是二手車,但行駛里程卻僅有「70km」,根本全新好不好!

就這間車商的負責人指出,這輛為編號no.49的Zagato,全車外觀採以bright Cosmopolitan Yellow塗裝並搭配雙色烤漆鋁圈與鮮黃色大卡鉗,內裝部分以全黑色真皮材質與部分黃色飾板作詮釋,讓內裝與外觀產生了一股極為強烈的對比,看起來非常搶眼!

動力部分則搭載一具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592hp,0-100km/h更只需要3.5秒!帥是帥,快是快,不過那令人淪落為難民的售價實在令人咋舌,不過這就是限量超跑的宿命,搶不到?那就當潘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