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市場熱門小鋼砲 Yaris GRMN、 Fiesta ST、Polo GTI直線決鬥[影片]

 

在當今這個車界中,除了SUV很流行之外,小鋼砲也是車廠不少車迷們喜歡的車款,尤其是在歐洲這個大市場。

近來Volkswagen推出了Polo GTI,Ford推出了新的Fiesta ST,而Toyota也推出了限量版的Yaris GRMN。

不久前,Lovecars捉了這三部小鋼砲進行比賽,而在這三部車中Yaris GRMN售價最高,其次是Fiesta ST,最便宜的是Polo GTI。在動力部份Yaris GRMN也是最大的,它的1.8升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209hp馬力(六速手排),其次是Fiesta ST,它的1.5升三缸EcoBoost渦輪引擎可輸出200hp最大馬力(六速手排),而Polo GTI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97hp最大馬力。

講完價格和馬力,最重要的問題當然就是誰贏得比賽?,您應該也知道我們不會在文章中公布答案,要請您自已在影片中找了。請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