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XSR125 風格套件發表:復古賽車、街頭頑童任你挑!

XSR125作為在歐洲專攻A1駕照級距的車款,或許是考量到會入手的車主以年輕人居多,因此在原始外觀便兼具復古質感與活潑氣息外,更推出了琳琅滿目的配件供騎士搭配。其中,歐洲YAMAHA也以風格飾件為基礎,推出了「Street Pack」與「Race Pack」兩種外觀套件的搭配參考!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YAMAHA XSR125 風格套件發表:復古賽車、街頭頑童任你挑!

XSR125「Street Pack」。

XSR125「Race Pack」。

如同名稱所示,「Street Pack」強調靈活、頑皮的街頭風格,因此在車頭部分選用了迷你風鏡進行裝飾,而在水箱側邊也安裝了質感極佳的Logo護蓋,最後在下導流與引擎左右側,也都安裝了白色飾蓋進行點綴。

迷你風鏡。

具備XSR Logo的水箱側邊護蓋。

下導流飾蓋。

右側引擎護蓋。

左側引擎護蓋。

而「Race Pack」自然便是以賽車風格作為發想的套件搭配:復古風味十足的子彈形整流罩,配上油箱防滑貼與金屬質感的側殼飾蓋,在微幅增強機能性的同時也帶來一點簡約、硬派的賽車氣息,彷彿是一台穿梭在街頭的迷你Café Racer。

子彈形頭燈罩。

油箱防滑貼。

金屬質感的側殼飾蓋。

而在兩種套件的介紹影片最後,YAMAHA也介紹了造型較為簡潔的「車牌架2.0」,雖然由於安裝位置與原先相同,因此難以稱之為短牌架,但造型確實也比出廠時的原始版本簡潔不少,相信XSR 125車主們思考外觀改裝的零件搭配時,這塊牌架也會是使外觀洗鍊的第一步驟。

「車牌架2.0」。

由於XSR125原廠便標配了ABS系統,加上復古運動車款的人氣在台灣市場也逐年升高,因此XSR125出現在台灣街頭的日子,確實是可以抱有些許期待的。如果XSR125也在你的購車候選清單之中,不妨先來思考要用哪些飾件來替愛車增添自己的風格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