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FORCE 155改款造型流出?10/13神秘車款即將登場!

YAMAHA FORCE 155自2016年發表上市至今以經過5個年頭,在市場中為相當熱銷的旅跑型速克達,曾多次釋出新色款塗裝但一直未見實際改款,然而就在10月4日YAMAHA釋出了疑似FORCE即將在10/13改款的訊息,比對七月初時車友社團經由網友拍攝到的YAMAHA偽裝車,可以發現FORCE 155改款似乎迫在眉睫,接下來藉由分析車輛各部件,來看看可能是新款YAMAHA FORCE 155的造型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YAMAHA FORCE 155改款造型流出?10/13神秘車款即將登場!

YAMAHA今日釋出的前導照片,可以看見與先前車友社團中流傳的頭燈造型十分類似。

車友社團中流出的燈具造型。(翻攝自FORCE車友社團)

大燈貌似是鹵素燈泡設計。(翻攝自FORCE車友社團)

YAMAHA FORCE 155全新改款測試車曝光?(照片由網友張智賢先生授權提供)

7月時被捕捉到的測試車,從以下幾點可以推導出此為全新車款的依據,第一點是尾燈設計,上下分層的尾燈有些近似於六代勁戰直長型設計,與FORCE 155鹵素燈泡加上大面積燈殼的外型截然不同;第二點也位於車輛尾部,搭載雙槍後避震器的測試車也和FORCE 155中置單槍的設置相異,左側車輛甚至有疑似原廠精品的掛瓶避震器;再來第三點便是空濾箱與輪框,造型與勁戰六代幾乎一致,且不排除同樣搭載了全新Blue Core引擎。

車友社團中流出的尾燈造型。(翻攝自FORCE車友社團)

FORCE 155原先尾燈設計叫具稜角與銳利線條。

FORCE 155採用中置單槍後避震器。

空濾外蓋造型與勁戰六代幾近相同。

接著在細節部分,連結牌架的土除改為加長型,包覆至超過輪胎一半的高度;後扶手仍為分離式設計,左側車輛也安裝可能為原廠精品的後座靠墊;而依然能見到實體鑰匙與具備腳踏空間,代表新款車型並未搭載Keyless系統與龍骨車架,所以排除了NMAX後續機種的可能。且仔細觀察到龍頭手把冠座的造型與位置,與新款BW’S幾近如出一徹,推論儀表造型上也可能有所改變。

NMAX具龍骨車架設計,與測試車明顯不同。

測試車手把冠座設計相當接近新款BW’S上的造型。

最後單看以照片畫面去推斷,椅墊採段差較不明顯的平坦設計,車廂空間容量從外觀來看可能縮小,以及輪胎延續使用FORCE及SMAX標配的MAXXIS R1N。YAMAHA即將在10/13公布全新車款消息,車友們記得持續鎖定我們的持續追蹤!

 

Leave a Reply